格胖滴滴舔唇特集?!

哦哦哦sky版本的有初登场画面!看起来是一只有气势的弱鸡23333

一閃一閃小星星:

話說那天看完格小胖(羅伊策)的Audi star Talk截圖之後


我決定了測驗結束回家第一時間就把全集拖下來看這萌萌的滴滴。
不懂德文也要認真看 從頭看到尾

跟油管版本不一樣 sky播出的是包括裡德甲畫面的版本

(油管還比sky多出10分鐘來着但sky有德甲畫面但油管有1080p全高清但SKY檔只有720p別問我到底分別在哪裡我也不知道但我看sky開場前還有個滴滴預告鏡頭但搞不懂為什麼油管的10分鐘多在哪裡 等人家出字幕檔吧反正我也看不透)



這位滴滴一緊張就舔唇語速加快眼神閃一旁是怎樣

這節目根本就是各式各樣舔唇特輯

(我也很想舔)

先來開場耍帥 (那眼神我看也是醉了)


自己忍不住笑倒 (人家害羞不行啊)



開場不到10分鐘他已經舔唇不下十次

我舔

我再舔


又舔 ( 搞不好只要有格小胖的近寫鏡頭他都是在舔)


之後就是德甲初登場的鏡頭 (總共有五秒吧我猜 )



然後看完VTR回來 格小胖當然又開始他的舔唇


單單是33分鐘到34分鐘這滴滴就舔了四次唇 
博主表示做GIF真的累死不能再做下去
剩下的30分鐘我自己舔唇去 (滾)



  63
评论
热度(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未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